close
事情就發生了。
他們是這樣說的。

我並不希望生命當中會出現不小心,
或是突然發生的事情,
能夠被掌握的一切,其實是種幸福。

所以,電光一閃而出現的情感,
意亂情迷發生的事情,
因為氛圍而造成的情事,

那些都應該不是我會希望看到的。

畢竟,負責,就不應該會因為心軟而變得不堅持。


有或沒有,
喜歡或不喜歡,
界線真的是不清楚的。


走過那些山和那些村,
坐在安靜無聲的縣道旁,
世界突然間不說話,

愛誰或不愛誰,
沒有人回答,
連風都是。


雨來得不急,烏雲擴展勢力的當下,
他們提前一步落到土裡,
族人,是大地的孩子,也因為這樣,
文明帶來的那些,在他們的身上看起來變得如此格格不入,
包括A片,包括那看來古怪的摩托車,


坐車的人很幸福,同車的都很耐打,連小朋友都是,
不短的一段路,偷偷的偷偷的我稍稍微忘記,
我是個來自平地的孩子,我羨幕那看不盡的山峰疊翠,
我羨慕那吸起來清靜的空氣,
我羨慕那裡的狗兒沒有人會要他不吠。


美麗的,滿眼的綠。


然後,夜晚的話語,突然帶我回到了都市,車水馬龍的那些。
風吹起來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