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生。

阿婆很吃驚的看著我。

我是女生。我又再重複了一遍。
係喔。阿婆嘴裡碎碎唸的走了。

我是女生,我沒有想過我要當一個男生。
我的性別認同是如此的明確有利不融反駁。

我是女生,喜歡穿褲子剪短髮的女生。
我是女生,喜歡打籃球穿球鞋的女生。
我是女生,喜歡女生的女生。

我從來不認為,要由誰來教我做一個女生。

因為,我只想做我自己。

所以,我不會強迫你,要把頭髮剪短,即使這樣比較好看。
所以,我不會嫌棄你,穿裙子有點肚子,要你改穿褲子。

因為,我知道,你有你喜歡你自己的樣子,
所以,親愛的老媽,謝謝你聽到別人說,
這是你兒子的時候,不再像以前一樣,要我一定要把頭髮留長。

我們選擇各自喜歡的生活型態,
或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