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家的孩子生病了,將我身上的鑽石取下,送給他們家吧。」

王子對著燕子這樣說著。


王子,你是要燕子去死是嗎?



明明就知道,燕子已經啟程慢了,卻還是問著,

「你要幫忙我嗎?」



只是怕孤單吧,這被拔光鑽石的眼淚王子。




從高鐵左營站,可以租借UBIKE,經過生態公園,上高架橋,下蓮池潭,
繞過孔廟,途經哈囉市場,沿湖再騎回高鐵站。



你不在高雄的時候,我偶爾還是會這樣騎著路線,經過你家門口。
我忘了要往南飛。






燕子說,那是愛。





王子最愛她了,即使是死去,也能夠伴王子一程。







坐在莫凡彼特的窗邊,下次你回來的時候,
可以帶你來這裡吃飯,等待著。
天天,天天。









青春是一首變調的輓歌,逝去的,充滿黑色幽默的,你的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