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一切為了什麼而裝出來的東西。

於是。

我開始不耐。





「 我就是會讓討厭的人更討厭我。」



在那個頭痛欲裂的夜晚,閉上眼後,我只覺得,我好髒。





夜色,無止盡且漫長的延伸著。
坐在摩托車上一臉生氣的表情。
我無奈的笑了笑,球場至停車場,
不到十分鐘的距離,做完重訓的腳幾乎舉不起,
氣到不行的你,還有手機未接來電數十通,
被討厭了。


陪著笑臉,是自己的錯,
最後還是板著臉,捏著小腿,
哄著自己入睡。




我,想不起來,關於,上面那些陳述句裡的情感。


憤怒。

所有尖酸刻薄的話語傾巢而出。
每句鏤空了細縫一針一針的穿刺而過。


因為害怕,而張牙舞爪著。



天天,天天。
這次說再見,是不見。




女孩穿上了紅舞鞋。
因為虛榮。

開始旋轉與舞蹈著,
停不下來。


華麗完美的姿態,
令人感到愉悅。


但,她再也脫不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