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的履歷寄了出去,
我媽希望我去考連江縣,
我想這應該是一個很神奇的地區,
考一般行政...
其實自己知道,
好像越靠近七月,自己的新飄的越快,
我不想當老師,
這好像是件很確定的事,
但是又不是這麼確定,
對於朝九晚五的工作,
是這麼的嚮往又這麼的抗拒,
也抓不準自己是想要還是不想要,
大家都出門了,
我努力的把履歷放到104上,
打了兩遍,
然後在工作選項上選了自己最喜歡的文書編輯,
即使只是打字也好,
精神糧食的最後堡壘,
喜歡腦袋動勝過於情緒的波動,
喜歡自己一個人工作勝過於管理別人,

我不適合當老師的最大原因,
應該是我不喜歡規律,
所以我覺得小孩子會在我出爾反爾的情緒當中,
受到傷害,
我太了解我自己了,
那不是一個職業就可以侷限住的框界,
突然的神經錯亂,
大吼鬼叫,
是我,而不是孩子,
看來被我帶到的班級,
應該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