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有時候代表著許多故事,歌手,就是說故事的人。

1.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得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2.飄著

當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理智 熬不過放縱

我的神色 什麼都算了

卻還守著愛 飄著


錯在明知是錯 快樂該怎麼選擇

我愛錯 我祇能選擇沉默 不該嘶吼


當盲目的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奢侈的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假裝的理智 熬不過放縱

每個路口 怎麼轉都錯

我進退不得 誰救我

3.關於

我 我的心裡 住了一群 吵鬧的風笛

我 想要旅行 沒有目的地 單純逃離


關於 人們竊竊私語 笑容的真實 我 並不想在意

關於 生活的選擇題 答案在風裡 我 想起了 一首歌 的道理


我 怎麼定義 不想做決定 也沒關係


關於 愛不愛的問題 謊言的善意 我 只想清乾淨

關於 生命的是非題 答案在雨裡 我 只看見 淡灰色 的風景


受過傷的記憶 一直都還沒有痊癒

需要被隔離 需要更多的空氣

我讓自己相信 終於在長期折磨裡

得到免疫


關於 人們竊竊私語 笑容的真實 我 並不想在意

關於 生活的選擇題 答案在風裡 我 想起了 一首歌 的旋律






當假裝的理性,熬不過放縱,對於笑容的真實性,就是那麼的不在意。
我喜歡最後一首的內容,生活的選擇題,怎麼樣去做一個自己,
每個人都要往前看,看工作看別人看家人看同學,可是這樣的選擇題,
背後都沒有了笑容,即使是笑容也看不出真實性,而那些竊竊私語,
又代表了什麼,都不是什麼了,不過是陣風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