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好的一個」


意譯,GREAT的意思有很多種,你說。






手不自覺得學著李奧納多的神經直抽蓄了起來。
GREAT,自始自終,他想要達到他所沒有的他。
包含這個詞彙。


我變笨了。
看完片子後第一個想法,
我找不著有關電影隱喻的意象。


戴眼鏡的人(?
落葉中的泳池(?
射殺的泳池(?
從窗戶就能看見的泳池(?


為什麼一直看到泳池(?



泳池和湖(?可控和非可控。
糾結在奇怪的事情上,與GREAT完全沒有關係了,
這虛假的GREAT。






被稱讚的究竟是什麼?
單一無瑕的意志,那盞綠燈(?




想到這裡自己就笑了。
我以為我自己是GASTBY。



真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