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德勇英明的歌。學友哥哥翻唱了。


那是走在北國冰天雪地裡的情景,
撲天蓋地的寂寞一點一滴滲入夾層內裡。
冰冷刺骨的言語,一針一針插入再拔出,
在我沒有後悔以前,當你美夢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走遠。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


沒有人想要當悲劇的英雄,
因為那獲勝的是悲劇,而不是英雄。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憑一種男人的直覺 去承受這份殘缺
當緣起和緣滅 我們的過去已不能重寫
我失去了全部的世界 在這傷心的地鐵
這麼傷心欲絕 當列車停止在第五街


離開的時候,是用什麼樣的速度,什麼樣的模樣,
在哪一個季節,哪個時刻,用了什麼樣的表情和話語,
迎接了傾盆大雨,最後隨著那些和這些一併流淌過名為
愛的歷程。

她會陪你過今夜,或許就在這車站的某一節。



我還活在愛裡面,用著自己相信的方式。
所以,不要問我那關於愛情是否忠貞的議題,
憑一種個人的自覺,我們將一併承受那份殘缺。

捨不得 我有 放不下 我有
 心疼你 沒有 我會寂寞 
 習慣你 有我 習慣你 囉嗦
 暫時要 離開 突然不 自由
 笑一個給我 別難過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用重低音耳機koss聽那厚重的男聲,
築成一片blue rain心靈像是受到保護了一樣。


喜歡我嗎?有多喜歡呢?能夠捨棄一切只需要我嗎?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我的靈魂早已片片掉落,
寫得真好不是嗎?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我的靈魂早就片片掉落。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偶爾膽怯你能了解。
該怎麼走,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在也沒有藉口去擁有什麼。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